忘了是從幾年前開始對韓貨傾心了

漫無目的的隨手逛逛拍拍

映入眼簾的是很閃光的韓貨裙子

機緣也就造就了我今日的韓貨控呀

因為它的設計款式真的是

那時我瘋狂愛上的是"奶茶牌"

賣家是一對超優質的情侶檔

奶茶和苦茶

原本在阿虎拍拍

後轉戰到屬於自己專業的購物網站

服務和寄件速度更是六星級的唷

推薦給大家

點我

進入主題嚕唷

熱愛韓貨這麼久

都沒買過男裝

因為單價真的高了點

再者我家的豬再怎樣穿

也只會變成型豬而不是型男

這次首次購入三件單品

就做個分享和記錄

一直很想幫我家的豬買件格紋襯衫

和一件合身的西裝外套

再追加一件版型和設計都不錯的外套

韓品 

請原諒我,沒什麼時間拍照,拍的真的是很敷衍,大家忍耐點唬^^

麻豆穿搭圖和購入網站  http://www.zinif.com/

裡面有位男麻豆超帥滴,每次逛時口水就會一直流

不過對於實際選購的尺寸

要自己測量一下唷

因為男麻豆真的狠瘦

穿搭的尺寸超小

我也是猶豫了很久才決定的

我家的豬因為長久的穿衣習慣

喜歡較舒適點的寬鬆感

所以試穿時一直喊不舒服

直說很像在綁肉

我回說:同樣的錢為什麼不買大件一點,是嗎???(昏...)

另外還有購入一雙我的工程短靴和一雙妹妹生日禮物的雪靴

韓品靴 

韓品靴穿搭 

今天出門的穿搭,原本我是搭雪靴滴

回到家就換上靴子,為了打這篇分享文呀

實品品質很讚唷

連賣家都想自己購入一雙哩

奶茶家也有賣,可自己上去逛逛

也有其它的韓網也有這款式

但價錢和商品細部會有所不同

在選購時也要仔細衡量一下唷

再來就是妹妹的雪靴了

韓品小雪靴 

因為妹妹的生日快到了

所以就提前想要幫她買雙雪靴

因為可以一起穿母女靴出門呀

買妹妹的靴子時真是一波三折

原本看的款式缺貨了(韓品的流動速度很快,購買時要注意)

好在賣家人很好願意讓我換款

尺寸更是研究到快花轟了

妹妹實際腳長約14cm

購買雪靴時要拿比腳長大1.5~2cm的尺寸

原本想拿16號

後來和賣家研究了好久

怕16號的會太大

最後購入15號

真的很剛好,也真的只能穿這一季吧

豬爸一直說妹的腳好大呀@@

好在有提前買,所以也提前讓妹穿著新靴亮相出門去

她可是愛的狠哩

以上五款韓品我是請代購購入的

我沒問過賣家代購費用的問題

因為賣家代購商品的價錢真的比其他許多賣家優

隨貨還會附上韓國的小零食當作小禮物

收到商品有任何問題時

也會很負責的處理唷

真的是很好的賣家

也分享給大家

Cindy韓國代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