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豬爸的時候

是一隻瘦到不成豬型超不起眼的豬

身高173 體重才50初吧(是想要比我瘦是嗎!?)

原因出在於挑食

舉凡青椒.香菇.筍子.洋蔥等等唸的出名字的菜類都不吃

連燒仙草.芋圓.泡菜都不吃哩...@@

問他到底吃啥得以賴以生存到現在的呀

他說就魯肉飯.高菜麗.敏豆再加麥阿當...(沒了,真的就這些)

再加上他口才真的很差

生活常識更差

整個活像個外星人

咋舌的程度會讓你吃驚百分百

(那個...請不要回問我當初怎看上他的?...因為,我想要坐飛碟咩@@)

在一起生活快六年了

最近一直跟他說:你到底是哪個星球來的呀?你的飛碟哩?

你以前到底怎生活的呀?

是打電動.打電動還是打電動嗎?

他大笑的回我:飛碟都拿去換電玩機嚕...

我的媽呀...

我回過頭跟妹說:糟了,你身上有著外星人的血統嚕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