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小孩真的很幸福

我家的小豬二歲嚕

前幾天睡覺時竟跟我說:媽咪!晚安~

天呀,感動呀...

還有這幾天都愛賴在我身上睡覺

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她還會賴在我身上的時光

我想 這也是種幸福

還翻出小豬一歲時的生日照

每個時期真的長的不一樣哩

吃著她最愛的kitty造型生日蛋糕唷

我一歲了 

小豬二歲了

我二歲了 

 

小豬生日唷 

小豬生日咩 

我的小豬 生日快樂~

希望妳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

要知足惜福感恩唷

老話一句

謝謝妳來當我的女兒

妹妹二歲生日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