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季節交替時

也是我出動血拼戰利品的時候

net一直是我很愛去尋寶的好地方

雖然現在快變成外籍勞工的地盤

但我亦能樂在這個尋寶遊戲裡

今年夏末秋初時的換季我太慢去逛了

所以真的是快"清倉"

但還是發現了一件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好單品

一看到就拿在手上嚕

因為完全是我的菜呀

今年很流行各種長度的西裝外套

熱愛韓貨的我

也一直在尋找適合的西裝外套

可是單價一直很不可口

還有因為我的喜好色一直都是"黑"嚕嚕的

所以想要來件灰色的西裝外套

要不然...黑+黑...還是黑(但黑的後續還是被我款回來了)

雖然冬季流行Tone on Tone...

圖一.圖二為黑色,實際穿搭為灰色

細部圖  

衣領內還有今年流行的蕾絲

版型也是我想要的長版西裝

口袋算是有點韓版款式

細部圖-1 

雖然袖口內裡沒做反摺花紋

但內裡是粉紅色的

我還是有試著反摺二次穿搭

價格也很可口唷$599

what i wear today 

內搭造型t恤或可搭也是今年流行的肖像t

下面我是配一件類似哈倫褲版型的牛仔褲

也可以搭B F型的牛仔褲也很好看唷

鞋子因為沒購入搭配的款

配了雙黑色基本款的平底鞋

亦可搭今年流行的鉚釘元素鞋

或者是羅馬鞋的變型款

可加上些中性飾品

頭髮扎起來會較俐落

中性風整體感會更完整

請原諒當媽媽的難處

出門要抱小孩

飾品真的都是裝飾用的(在飾品盒裡哭泣呀~~~)

第一次發穿搭文

全是因為這件外套呀

不足的部份還請大家見諒呀

也希望大家喜歡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