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痞克芸從小就很黏我

我是她的專屬沙發椅和沙發床

但我在上網時

就成了難題

坐在我腿上的她

也想要打字和玩滑鼠

甚至熱愛視訊(跟佳凌阿姨啦!對著鏡頭一直玩...)

現在的她快滿二歲了

已經會自己爬上椅子

坐在電腦前玩滑鼠

 

(我手一離開滑鼠,她的小手馬上接替;我人一離開椅子,她馬上自己喬好椅子的距離坐上去,開心的玩著滑鼠)

家裡只有一台電腦而已

往昔都是我和豬爸錯開時間輪流用的

沒想到現在...

又多了個小傢伙跟我搶電腦

看到她迅速的坐在椅子上時

我就淚奔的跟豬爸說

請再組個二台電腦...@@(一人一台好嗎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