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和他的女友抱怨口吻的說著:沒辦法呀!誰叫他是大孫子

在我聽來,更加格外諷刺和刺耳

因為沒人聽到我的吵鬧聲

當然更沒有糖吃

妳的愛像座金字塔

塔端是在我眼中極度不孝卻又得寵的哥哥

居中的是我心中最心疼也是最努力對妳好的弟弟

底端是妳偏心後留給我的位置

了無責任的一家之主

一而在 在而三的在外出事.回家鬧事

不斷的搬家卻搬不走妳對他的偏心

明明是家中的老么

卻要承擔著兄長遺棄後的重擔

是多少複雜的故事造就了他的脾氣偏差

活在自我的世界裡

也慢慢的聽不見我的聲音

我知道壓力很重.肩膀會痛

自己如家中的第三子

累了...就讓我扛吧

因為我會心疼...真的

他們生病了

妳會主動打電話幫他們請假

也會帶去看醫生

我病了

妳卻生氣我先斬後奏不去上課

淡淡的說聲:錢在電視上,自己去看醫生

我真的懷念著那天

妳和我開著夜車

從夜幕到清晨無邊無際的聊著

而不是我氣妳騙我的謊言

衝出家門寧願被車撞死

手心手背都是肉?

何來手心?何來手背?

手心是哥!手背是弟!

那我是???

我清楚的知道

有天妳總會離開

要爭要吵什麼呢?

讓妳順著妳自己吧

我盡力的做著妳的女兒

不讓妳擔心

因為我能給的並不多

但妳能偶爾回頭看看我嗎?

不讓妳操心並不是要妳忘了我的存在

哪天妳才會真的明白

女兒是貼心的

猶如妳和阿嬤一般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ing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